蒋微英 发表于 2013-6-24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哦拍的很好啊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handshake
白蔷 发表于 2013-6-24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handshake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6-24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6-24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handshake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6-24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handshake
黄文洪 发表于 2013-6-24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美!拜读欣赏老师佳拍!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handshake
谢谢老师的美语!!!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24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的层次锐度和通透度不够。微距拍摄注意相机一定要稳。呵呵,个见:handshake
单色花难拍,单色碎花更难拍。欣赏支持。:victory:
白色本来就难以对焦,看来楼主已经尽力了,还不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