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5 07:22:37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6-24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支持!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6-27 10:08:17

傍晚的影调要好些,但是,你没有拍好,感觉是速度慢了,天上的云彩的层次就少了。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8 07:10:39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6-27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傍晚的影调要好些,但是,你没有拍好,感觉是速度慢了,天上的云彩的层次就少了。

谢谢好友的建议,非常感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早晨与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