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6-24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支持!
傍晚的影调要好些,但是,你没有拍好,感觉是速度慢了,天上的云彩的层次就少了。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6-27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傍晚的影调要好些,但是,你没有拍好,感觉是速度慢了,天上的云彩的层次就少了。
谢谢好友的建议,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