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4 07:00:41

上片完毕,请影友 点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6-24 07:09:02

老师好友勤奋。片子记录拍摄的漂亮。首先欣赏分享!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6-24 08:27:09

欣赏支持好友!

苍狼 发表于 2013-6-24 17:19:25

拍的很漂亮,构图很合理

四夕! 发表于 2013-6-24 22:05:54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6-24 22:23:26

霞光绚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5 07:19:57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6-24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霞光绚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支持加分鼓励!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5 07:20:25

四夕! 发表于 2013-6-24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支持!早上好!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5 07:20:48

苍狼 发表于 2013-6-24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漂亮,构图很合理

谢谢好友的支持!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25 07:21:48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6-24 0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勤奋。片子记录拍摄的漂亮。首先欣赏分享!

谢谢好友老师 的支持和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早晨与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