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没去过三江口!在这里欣赏老师的佳片!太美啦!:victory:
光影好漂亮。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6-20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夜色,精彩好拍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雨还秋 发表于 2013-6-20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夜景,学习`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四夕! 发表于 2013-6-20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chipp 发表于 2013-6-20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6-20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夜景,老师没用脚架吧,小光圈、慢门会更漂亮。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6-20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