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 发表于 2013-6-21 05:05:19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6-21 06:28:45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丝帛 发表于 2013-6-21 08:58:28

没去过三江口!在这里欣赏老师的佳片!太美啦!:victory:

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6-21 09:27:37

光影好漂亮。欣赏支持!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1 12:39:24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6-20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夜色,精彩好拍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1 12:39:34

雨还秋 发表于 2013-6-20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夜景,学习`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1 12:39:43

四夕! 发表于 2013-6-20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1 12:39:57

chipp 发表于 2013-6-20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1 12:40:1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6-20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夜景,老师没用脚架吧,小光圈、慢门会更漂亮。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1 12:40:22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6-20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点阅和赏评!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三江口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