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3-6-20 18:22:07

美丽夜色,精彩好拍

雨还秋 发表于 2013-6-20 18:28:42

美丽夜景,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6-20 18:48:08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6-20 18:49:29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6-20 20:15:39

好美的夜景,老师没用脚架吧,小光圈、慢门会更漂亮。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6-20 20:17:05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6-20 20:50:52


很美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向往- 发表于 2013-6-20 20:51:25

很美的画面,拍摄很漂亮!还是要养成携带脚架习惯哦!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6-20 21:26:24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6-20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6-20 21:30: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三江口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