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6-13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方叫大理花,拍摄精采,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记住这名了、、、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6-13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北叫做地瓜花,很多地方有种。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哦,地瓜还真有那么大:lol
晋一单 发表于 2013-6-13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花我们山西省也有,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朋友拍得很漂亮。欣赏学习谢谢。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6-13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采,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6-13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花卉的拍摄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此花跟白茶花长得很相似,很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6-13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花跟白茶花长得很相似,很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loveliness:
发的帖子自己可以选择一下,实在不行的可以舍弃。不能自己砸自己哈!红与白两组,可以删除一半以上。你是高级会员,自己还是要严要求哈: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0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没有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