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3-6-13 10:24:22

东北叫做地瓜花,很多地方有种。

晋一单 发表于 2013-6-13 11:08:15

这花我们山西省也有,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朋友拍得很漂亮。欣赏学习谢谢。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6-13 12:13:28

拍摄精采,欣赏支持!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6-13 12:20:20

欣赏好友精彩花卉的拍摄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12:30:00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6-13 0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花很少见过,是不是芍药花,很漂亮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不是的,老师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12:30:09

景奇 发表于 2013-6-13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的很少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12:30:17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13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12:30:42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6-13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 大理菊”。好光影!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大理菊好听 !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12:30:50

xjz2387 发表于 2013-6-13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见过,不过拍的很漂亮,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3 12:30:59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6-1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红薯花(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