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叫做地瓜花,很多地方有种。
这花我们山西省也有,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朋友拍得很漂亮。欣赏学习谢谢。
拍摄精采,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精彩花卉的拍摄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6-13 0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花很少见过,是不是芍药花,很漂亮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不是的,老师
景奇 发表于 2013-6-13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的很少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6-13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6-13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 大理菊”。好光影!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大理菊好听 !
xjz2387 发表于 2013-6-13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见过,不过拍的很漂亮,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6-1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
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