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6:57
黄河入晋第一湾〖老牛湾〗之一
本帖最后由 太行仙客 于 2013-6-12 07:50 编辑
记不清什么时候痴迷上了长城、黄河。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深爱我们的母亲河——黄河。深陷在华夏文明的起源地之中,能站在高山之巅,用镜头记录,滔滔黄河,一泻千里,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千百年不停息的雄壮秀美,是我最大的心愿。 二○一二年初秋的一天,一颗探索长城黄河的好奇心,一台单反相机,一腔为朝拜美景说走就走的勇气,和老伴相依相随,踏上了去偏关的旅途,成就了我拍摄黄河入晋第一湾的心愿。 二○一三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刊登。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7:23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7:43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8:03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8:30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8:51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9:12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9:38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50:16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