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6-11 09:18:49

构图大气,光影精美,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6-11 09:31:07

好拍摄,角度也不错

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6-11 09:34:08

我认为第一张牌的最好。:victory: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6-11 09:47:36

漂亮拍摄.欣赏加分支持并祝端午节开心快乐!

华表 发表于 2013-6-11 09:57:08

老师的片子看了既是嫉妒又是羡慕:P:lol,太漂亮了,无论构图还是拍摄视角都很到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网学习的好资料,应推荐学习,谢谢分享!

zzl569 发表于 2013-6-11 10:08:24

学习!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6-11 11:14:09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节日快乐 !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6-11 13:53:10

构图大气壮观,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6-11 18:38:36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6-10 0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6-11 18:47:54

非常欣赏您的美拍,欣赏您的文字解说,把我的思路带进您的画面,和您一起在旅途。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黄河入晋第一湾〖老牛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