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6-3 11:18:18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6-3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夕阳。个人略微调整了一下,你看看行吗?

我不会用PS,我用尼康软件把暗部拉亮了,饱和度加大了一些,感觉有点过,在原片基础上处理可能会好一些。班门弄斧了,见笑。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6-3 11:19:06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经您调整片子暗部清晰多了,您做了哪些调整?

我不会用PS,我用尼康软件把暗部拉亮了,饱和度加大了一些,感觉有点过,在原片基础上处理可能会好一些。班门弄斧了,见笑。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6-3 11:21:24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这张是用35mm焦段拍摄的,四周果然没有暗角,还是您有经验哈!
我用光影魔术手调整的,PS安装后 ...

我说D600的画质怎么会这样的?光影魔术手会影响画质的,另外您的COMS上可能有灰尘了,在左上角,该清洗一下了;P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1:21:41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6-3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会用PS,我用尼康软件把暗部拉亮了,饱和度加大了一些,感觉有点过,在原片基础上处理可能会好一些。班 ...

谢谢您!我也不会PS,是用光影魔术手调整的,只做了反转片,没做其他调整,后期在于多做尝试哈!真心谢谢您!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1:23:41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6-3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D600的画质怎么会这样的?光影魔术手会影响画质的,另外您的COMS上可能有灰尘了,在左上角,该清洗一下了 ...

:o可能是换镜头留下的,我赶紧去看看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6-3 11:26:13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金老师!尼康D600是全画幅相机,这款凤凰镜头是朋友送的,和其他镜头一样可以直接安装,如果不使用最 ...

这是我先前输入的文字,怎么又出现了半幅、1.6系数的,我最后在回复时已修改编辑过了,我再回头去看我的回复确实是修改后的文字,没“半幅和乘上1.6”的,电脑怎么没覆盖掉。。。嘿!晕啊!
关于这个问题,肯定是两款镜头的差异问题,不是国产镜头的技术问题。即使凤凰是数码可以用的,那肯定它是用在半幅上的,全幅不适合用。现在市场上的某些镜头也有此标明的。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1:51:0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6-3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我先前输入的文字,怎么又出现了半幅、1.6系数的,我最后在回复时已修改编辑过了,我再回头去看我的回 ...

看来网络系统有时候也耽误事啊!谢谢您!那我以后尽量不用最广段拍摄吧,非常感谢您!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6-3 11:54:22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6-3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不客气,中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6-3 12:40:05

好拍摄,漂亮,欣赏。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6-3 12:51:31

好记实,好拍,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夕照洗选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