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十六老翁 于 2013-5-31 23:36 编辑
您的本意不错,但是各个地方政府为了自己局部的经济业绩和政绩,不惜牺牲人民生活条件和生态为代价,滥发展利润高的生产单位。但是您要通过几张片子能打动他们是万万办不到,没有猛药是永远也解决不了问题的。 你信不信我不知道 反正我信!:lol:lol:lol:lol:lol:lol:lol:lol虽说“天下大事匹夫有责”,但是………… 社会事实是“尽管努力无济于事”。
漂亮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5-31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3
反映环境方面问题的帖子,非常支持!
需要治理!
好记实,当地政府为什么允许其生产呀,应该先整治官员们。支持好友的佳作!
好报道,环保意识很强,强烈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31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好拍摄,应该向当地政府部门反映,欣赏支持好友!
赞同点评!
环保意识很强,强烈支持!
其实发一张照片足以说明问题。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