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水泥厂,高能耗、高污染的企业,但是是当地的利税大户啊!烟尘排出的是二氧化矽,长时间吸入就有可能染上矽肺。最大的责任就是地方政府,不顾中央政府节能减排的三审五令,鼠目寸光,必遭后人唾骂。关注民生的好片。支持!
摄影者应该肩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向楼主致敬!
欣赏和支持!
北方这样的企业很多。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zOTUyNXwzMzllM2ZhM3wxMzY5OTg0MjkyfDE4NzI3MHwxOTI4Mjg%3D
救救地球村,我们人类唯一的生存地,大家齐努力。
好的记实拍摄!摄影能关注社会问题是一个摄影师的良知,特赞美!:victory:
好纪实!老师的精神令人敬佩!
我这里也有一家这样的企业,排放大量烟尘与污水,应该将这种企业立刻关闭才对!
全国此类事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