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5-29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29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光圈?1mm焦距?不解。
用的是手动对焦的镜头,相机不读取光圈值和焦距。
云中飞燕 发表于 2013-5-29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了精彩的经过,楼主很辛苦。我们权当记录看,片片的不错啊!
呵呵,金老师终于有时间看片片了,这次拍摄效果不好,片片只是记录,权当练习了,呵呵!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5-29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handshake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5-28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咋是0光圈值???
手动老镜头拍的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29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光圈?1mm焦距?不解。
手动凤凰老镜头拍的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5-29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