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大自然的恩惠,快乐属于勤奋的人,好拍摄!
很精彩.欣赏支持!
漂亮,加分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漂亮美景,俗话说:风光在险峰,学习好友对摄影执着的精神,这就是大自然对摄影爱好者的回报!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0光圈?1mm焦距?不解。
欣赏:victory:
本帖最后由 安然静好 于 2013-5-29 15:41 编辑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5-28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咋是0光圈值???
用的是手动对焦镜头,相机无法读取光圈值。谢谢您仔细浏览参数,初次使用这种镜头,还请您多多指点!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5-28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28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美图,美拍,欣赏学习!可惜还没有分可加!
感谢彩霞老师的支持鼓励!加不加分没关系的,您的肯定对我是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