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老师抓拍麻雀精彩,一般麻雀是非常难抓拍的,因为它的警觉性特高,人还没走进老早就溜了,老师拍到如此好,实属不易,赞!(有分了再来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26 0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5-26 0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可爱的麻雀,感觉有几张对焦没对好!个见哦!欣赏学习好友的敬业精神!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26 0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四夕! 发表于 2013-5-26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5-26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5-26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细腻.漂亮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5-26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加分支持。但鸟的神态不好。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