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5-28 0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我没有指导前辈,是在问前辈!为什么要那么高的ISO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5-26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handshake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好朋友。
边缘 发表于 2013-5-28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没有指导前辈,是在问前辈!为什么要那么高的ISO
哦,我玩摄影仅11个月,不敢当前辈哟:'( 因当时下了一天的雨,在家里呆烦了,傍晚时雨才稍停,我先按正确规定设置拍,拍了10多张,看效果,快门仅几分之一秒,麻雀好动,全糊了,唯一只有提高快门速度,因长焦最大光圈5.6,沒法再加,要提高快门速度,就只有提高感光度了。佳能5d3最大优势是高感降噪,iso开到6400比普通单反800噪点还少,部份片糊了,不是1600感光度问题,主要是光线暗,鸟儿小,又不能近拍所致。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5-28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好朋友。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晚上好!!!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云苏 发表于 2013-5-28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晚上好!!!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5-28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临帖指导,祝夏日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