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3-5-26 09:17:13

构图不错,色彩偏冷,欣赏!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5-26 13:30:43

欣赏好友的好拍摄,其实,这样的后期还是不要尝试的好,因为你拍得很好的片子就浪费了,个见哦!!!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5-26 14:02:09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5-26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色彩偏冷,欣赏!

感谢好友的指点。

向往- 发表于 2013-5-26 20:32:09

好画面、好拍摄、色调别致!顺祝周末快乐!

江阳 发表于 2013-5-26 20:50:48

非常精彩的拍摄,分享好友力作。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5-26 20:51:02

向往- 发表于 2013-5-26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画面、好拍摄、色调别致!顺祝周末快乐!

希望好友多提意见。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5-26 23:54:23

欣赏梯田美景,个人感觉图片色彩偏绿了。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5-27 11:18:08

美丽的梯田 漂亮的拍摄 欣赏学习:victory: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5-28 00:49:4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5-28 17:28:14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5-28 0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茗岙梯田【多凌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