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不错,色彩偏冷,欣赏!
欣赏好友的好拍摄,其实,这样的后期还是不要尝试的好,因为你拍得很好的片子就浪费了,个见哦!!!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5-26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色彩偏冷,欣赏!
感谢好友的指点。
好画面、好拍摄、色调别致!顺祝周末快乐!
非常精彩的拍摄,分享好友力作。
向往- 发表于 2013-5-26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画面、好拍摄、色调别致!顺祝周末快乐!
希望好友多提意见。
欣赏梯田美景,个人感觉图片色彩偏绿了。
美丽的梯田 漂亮的拍摄 欣赏学习: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5-28 0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