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请好友指点。
本帖最后由 xjz2387 于 2013-5-24 21:17 编辑
首席欣赏好友美拍,只是片片色彩是不是后期过。
构图不错,色彩整体偏绿,欣赏支持朋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24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色彩整体偏绿,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好友支持。
很美的构图,欣赏,孙老师是不是后期特意P绿了,有特色。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5-24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构图,欣赏,孙老师是不是后期特意P绿了,有特色。
我想是找另外一种感觉,但不一定好,尝试一下。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5-24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整体偏色了,梯田漂亮。欣赏
我是想找另外一种感觉,尝试用心一下,感谢。
xjz2387 发表于 2013-5-24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好友美拍,只是片片色彩是不是后期过。
谢谢好友提醒,我只是想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