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24 21:57:05

感谢金老师能把这些知识让大家来分享!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5-24 22:20:18

构图、对焦、用光、调色是摄影的四大要素。好友的讲解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图文对照,形象具体。欣赏支持。: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5-24 22:30:03

感谢金老师提供学习教材!学习了!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5-24 23:35:03

谢谢老师的拍摄分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4:50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5-24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金老师的传授。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4:5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4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有不妥,拍砖斧之。。。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5:07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24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学习。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5:15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5-24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影理论知识本人相当缺乏,希望金老师多多传授,一定好好学习,只是辛苦老师了,谢谢!祝夏日安好!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5:22

牧之 发表于 2013-5-24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金老师!各位老师如能象金老师一样把自己的宝贵经验给朋友们共享!这是摄友们的幸事!:victor ...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5:34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5-24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感谢分享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在拍摄时对构图的一点小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