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金老师能把这些知识让大家来分享!
构图、对焦、用光、调色是摄影的四大要素。好友的讲解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图文对照,形象具体。欣赏支持。:victory:
感谢金老师提供学习教材!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拍摄分享!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5-24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金老师的传授。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4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有不妥,拍砖斧之。。。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24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学习。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5-24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影理论知识本人相当缺乏,希望金老师多多传授,一定好好学习,只是辛苦老师了,谢谢!祝夏日安好!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牧之 发表于 2013-5-24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金老师!各位老师如能象金老师一样把自己的宝贵经验给朋友们共享!这是摄友们的幸事!:victor ...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5-24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感谢分享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