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24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金老师能把这些知识让大家来分享!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5-24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对焦、用光、调色是摄影的四大要素。好友的讲解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图文对照,形象具体。欣赏支持。 ...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5-24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金老师提供学习教材!学习了!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5-24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拍摄分享!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学习
非常感谢摄影知识的传授!
阅图后颇有启发,感谢分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不客气,祝周末愉快!:handshake: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25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摄影快乐!
:handshake:handshake
很有指导性的拍摄对比分享,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