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请问:王家坝在宜昌哪个区?是点军区吗?
华表 发表于 2013-5-23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主题,多个角度去展示那个年代的遗产,谢谢分享
谢谢华总支持:handshake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5-23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好拍摄,历史好教材。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5-23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浅滩游龙 发表于 2013-5-23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王家坝在宜昌哪个区?是点军区吗?
是在点军
好题材、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5-23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含笑 发表于 2013-5-23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23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在点军
谢谢!我曾经也在宜昌呆过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