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真不多见了
能看见人民公社遗址也是很不容易的!好题材、好记录、好拍摄。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23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好友老师指导
好纪实,这样的题材已经很少了。欣赏!
这里保存的真好,我们这里已经难寻大跃进时代的遗迹了,看着还是感到亲切!
1958年大跃进人民公社的第一餐大锅饭杉木新甑子的味道现在还清晰的记忆在脑海里,而且在人民公社大食堂吃过的死猪死牛肉的味道也没忘记,那时可是打牙祭的好菜哟,所以现在也不感到死动物那么可怕:(
感谢分享!!
丝帛 发表于 2013-5-23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老古董了!能看见文革的遗迹也是很不容易的!谢谢老师的精彩拍摄,让我们又回忆起过去!
这里的景观应该比文革还要早很多哟!!
好题材、好记录、回忆那个年代,好拍摄,欣赏支持!
看了照片 想起了过往的岁月 好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好题材,好纪实,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