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平 发表于 2013-5-8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师兄”的点评很精彩!哈哈!
金老师的拍摄更精彩!学习!
谢谢老方好友欣赏点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8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5-8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范的小演员,拍得漂亮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落日 发表于 2013-5-8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江阳 发表于 2013-5-8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5-8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两个可爱的小人儿!太喜欢啦!
做一回皇帝不容易啊。。。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5-8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5-8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小大人。很有腔调的皇室中人欣赏学习!
一生中做一回皇帝和格格也难啊。。。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5-8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返璞归真,好主题!憾事没分了
当一回皇帝,花钱也值啦。。。谢谢好友欣赏点评!
星火 发表于 2013-5-8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