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一点点爆,个人见解!: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可惜没分了!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不错。好抓拍!欣赏!
拍摄清晰,色彩自然。第一图吓小皇帝的表情姿势都不到位。欣赏支持。:victory:
二师兄 发表于 2013-5-7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有点意思。忆往昔:不见君臣朝朝叩,唯有八方宾客来。
“二师兄”的点评很精彩!哈哈!:victory:
金老师的拍摄更精彩!学习!:victory: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很有范的小演员,拍得漂亮:victory:
好拍,欣赏学习!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