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漂亮,欣赏
好片,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好拍,欣赏学习!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
江阳 发表于 2013-5-7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那里的故宫。
这是拷贝的故宫,在浙江的横店。。。谢谢好友的观赏点评,顺问好!
江阳 发表于 2013-5-7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分享。
谢啦!!!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5-7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观赏点评,顺问好!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5-7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那张很漂亮,广角拍不到那么广,我也没有看到数据,但很漂亮,欣赏老师的 又一佳作。
1P是接片的,我拍了好几组,原因是人在走动,后期肯定接不了的,这组最好。
谢谢老杜好友的观赏点评,顺问好!
菲羊 发表于 2013-5-7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以为真是故宫
包括天安门那边还有呐,只不过没有毛主席的像和两边的标语罢了,规模都一样。。。谢谢好友的观赏点评,顺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