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7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造景观,建筑垃圾。
说的太好了。。。支持好友!
这是那里的故宫。
好拍分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7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P1那张很漂亮,广角拍不到那么广,我也没有看到数据,但很漂亮,欣赏老师的 又一佳作。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7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造景观,建筑垃圾。
还以为真是故宫;P
哈哈。。。纯粹是一片垃圾。什么叫劳民伤财?这就是典型!
一个敏感的话题,支持楼主
构图严谨、轴线端正,拍摄漂亮!欣赏!
好拍,欣赏支持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