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7 11:18:21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7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造景观,建筑垃圾。

说的太好了。。。支持好友!

江阳 发表于 2013-5-7 11:21:58

这是那里的故宫。

江阳 发表于 2013-5-7 11:24:07

好拍分享。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5-7 11:50:1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7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5-7 11:53:26

P1那张很漂亮,广角拍不到那么广,我也没有看到数据,但很漂亮,欣赏老师的 又一佳作。

菲羊 发表于 2013-5-7 12:03:3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7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造景观,建筑垃圾。

还以为真是故宫;P

qqq1234 发表于 2013-5-7 12:14:45

哈哈。。。纯粹是一片垃圾。什么叫劳民伤财?这就是典型!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7 12:19:33

一个敏感的话题,支持楼主

景深 发表于 2013-5-7 12:49:43

构图严谨、轴线端正,拍摄漂亮!欣赏!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5-7 12:55:21

好拍,欣赏支持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copy故宫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