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邻居 发表于 2013-5-4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了。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5-4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好视角、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大光圈、长焦段使画面虚实相映,主体更为突出!好片!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4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后期是否使用光影魔术手?调子有些偏紫灰,通透稍欠,个见!
谢谢好友指正批评 不是光影 我是故意将片子做成暗调子的 借以衬托水乡的幽静古老,技术不成熟!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5-4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5-4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张都是好片子,精彩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鸡蛋 发表于 2013-5-4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简洁但精典,好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3-5-4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资的楼主 !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4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5-4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南风光真美。拍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