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37:33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5-4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了。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37:42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5-4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好视角、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大龙哥 发表于 2013-5-4 22:38:39

大光圈、长焦段使画面虚实相映,主体更为突出!好片!支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39:48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4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后期是否使用光影魔术手?调子有些偏紫灰,通透稍欠,个见!

谢谢好友指正批评 不是光影 我是故意将片子做成暗调子的 借以衬托水乡的幽静古老,技术不成熟!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39:55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5-4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40:49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5-4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张都是好片子,精彩拍摄、加分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40:56

鸡蛋 发表于 2013-5-4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简洁但精典,好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41:44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3-5-4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资的楼主 !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41:56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4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42:38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5-4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南风光真美。拍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寻梦江南——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