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victory: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不客气,早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4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mingming老师的美誉,学生很荣幸,也希望有时间我们同去感受水乡文化
很希望和您同去水乡,同时向你学习摄影,我非常欣赏你片片的内涵,你的片中有着南方人的细腻、又有着北方人的豪气和直爽。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老师有些图片是否可以用小光圈拍一下,个见勿怪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5-4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5-4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欣赏学习了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5-4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空玄 发表于 2013-5-4 2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不足之处望指正!
向往- 发表于 2013-5-4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景深应用精彩!向老师学习!顺祝周末快乐!
谢谢好友支持,您的拾贝壳的那组绝对漂亮:victory: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5-5 07:3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老师有些图片是否可以用小光圈拍一下,个见勿怪
:)好意见极是,只不过我拍的都是一些小景而已 大光圈 浅景深 才更能表达出水乡的梦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