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老枪 于 2013-5-6 20:55 编辑
好作品,!欣赏支持朋友!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5-5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里是挺有意思啊!本组发片偶试着不作“邀请”,24小时过去了,还真就无人问津。这许是“中旅摄影网 ...
好繁华的码头,欣赏了!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赞。
:victory::victory:
非常漂亮的一组海滨城市风光片,欣赏学习了!
拍摄漂亮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各位赏评、支持!多日没来,怠慢诸位啦!:)
:victory: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3-5-26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临帖!
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