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2-22 20:47:02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12-22 17:1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后期背景处理也很好,但加的色块似乎不协调

谢谢欣赏,那光晕色块是拍摄时形成的,是显得有点生硬,处理时减弱一点可能会好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