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花
3[2
1
1
很漂亮.欣赏了 芦花冷艳为谁开?
秋雨凄凉花不衰。
长发飘逸依然美,
芦花摇曳望君归。 很有艺术感、光圈是折光镜ma?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12-7 18:4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有艺术感、光圈是折光镜ma?
谢谢欣赏,没用折光镜,因背景较杂,后期加暗了背景,也把图裁得有点小,所以图显得有点满. 不错,非常欣赏。。。。。。。。。 欣赏,学习。 拍的不错,后期背景处理也很好,但加的色块似乎不协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