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4-27 15:43:02

小景大片!拍摄精彩!老师雨中登庐山,一路辛苦了!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4-27 16:48:54

谢谢老师分享佳作

chipp 发表于 2013-4-27 17:03:1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4-27 19:19:13

欣赏精彩美图佳作,可惜没分了。

华表 发表于 2013-4-27 19:47:03

精彩,欣赏问好!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4-27 19:48:19

这雾没散去也很有味道啊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4-27 20:24:28

我没有去过庐山,但是我知道拍风光需要运气。运气不好,天气不好,就难有好的色片子。个人感觉本组片子画面一般。

激光 发表于 2013-4-27 20:36:33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4-27 0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多指教!

激光 发表于 2013-4-27 20:36:41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7 0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多指教!

激光 发表于 2013-4-27 20:36:49

江阳 发表于 2013-4-27 0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多指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太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