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景大片!拍摄精彩!老师雨中登庐山,一路辛苦了!
谢谢老师分享佳作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精彩美图佳作,可惜没分了。
精彩,欣赏问好!
这雾没散去也很有味道啊
我没有去过庐山,但是我知道拍风光需要运气。运气不好,天气不好,就难有好的色片子。个人感觉本组片子画面一般。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4-27 0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多指教!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7 0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多指教!
江阳 发表于 2013-4-27 0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