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4-27 10:19:06

欣赏老师漂亮的拍摄,欣赏加学习!(分值未到只能健盘支持老师佳作)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27 10:31:24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4-27 10:33:28

片片很美,焦点非常清晰,朦胧中更显美,非常欣赏学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7 10:34:34

老师真执着,三个多小时虽然没能达到预期的要求,但确能见到一个真正的摄影人的思想境界,向老师学习!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4-27 10:35:41

激光 发表于 2013-4-27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上传完毕,请老师们拍砖!

构图巧妙,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三川 发表于 2013-4-27 10:44:39

诗情画意的作品,支持欣赏!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4-27 11:00:03

好拍!欣赏!1.2P有后期添加的东东吧?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4-27 11:00:50

美景!好拍!楼主辛苦!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4-27 11:44:11

漂亮拍摄!问好!

鸡蛋 发表于 2013-4-27 11:56:13

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太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