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河 发表于 2013-4-26 22:09:59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4-26 23:16:05

精彩表现好拍摄,欣赏支持!没分了。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4-27 08:52:15

3200高感光度下呈现的画质还是很细腻啊!5D2真不错!:D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4-27 10:43:17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菲羊 发表于 2013-4-27 16:26:37

美丽的夜景,漂亮:victory::handshake:lol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4-27 17:20:43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4-27 17:28:00

好拍,欣赏好友佳作!

山河秀 发表于 2013-4-29 21:43:26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4-30 09:09:36

欣赏支持!

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5-3 23:07:28

不错的夜景,欣赏拍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新城夜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