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6 10:05:28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分享!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4-26 10:06:14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好友的精彩拍摄。可惜今天没分了

瑞峰 发表于 2013-4-26 10:31:0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4-26 10:41:08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4-25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3-4-26 11:41:02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云苏 发表于 2013-4-26 14:19:1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4-26 16:59:23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老友 发表于 2013-4-26 17:16:01

光控好,色彩漂亮!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6 20:52:1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找无聊 发表于 2013-4-26 21:17:26

:victory::victory:好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新城夜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