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9:36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25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认为,微距拍摄的桃花清晰漂亮,但选枝构图好友商榷的空间。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朋友的临帖指导和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0:26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4-25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桃花结果实吗?

就是桃花,不接果的!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0:33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4-25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桃花结果实吗?

就是桃花,不接果的!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1:51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4-25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1:58

瑞峰 发表于 2013-4-25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2:08

chipp 发表于 2013-4-25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2:17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4-25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2:24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4-25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5:40

谢谢四夕、慧心观影、园中凤仙、完美幸福、加贝风、卧云龙的朋友的临帖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36:03

谢谢捷达摄影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再拍沈阳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