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4:58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4-25 0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5:08

晓雪 发表于 2013-4-25 0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朋友佳作!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5:15

四夕! 发表于 2013-4-25 0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5:23

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4-25 0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5:32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4-25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好影,好拍摄,漂亮,加分。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5:50

三川 发表于 2013-4-25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桃花的特写拍的好,学习欣赏!

谢谢版主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6:08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5 0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加分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6:2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25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8:00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4-25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阳的春天终于到了,构图大气,拍得清晰锐利

刚刚还打雷了!这该叫“春雷”吧!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5 17:29:42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25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认为,微距拍摄的桃花清晰漂亮,但选枝构图好友商榷的空间。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朋友的临帖指导和赏评支持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再拍沈阳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