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4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4-24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赞同!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handshake
蝶心 发表于 2013-4-24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版主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4-24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车模很美,加上您拍摄的美就更美欣赏。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4-24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3-4-24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美,只是每年车站模特都是熟面孔,唯6、7P生分!好拍摄,欣赏、支持!分值未恢复,抱歉!
上海的每年车展你都去?我是第一次去,感觉好新鲜,呵呵!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人像抓拍非常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