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4-24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车模MM拍得很漂亮,车字应该拿掉,只见模不见车了!
呵呵,看到漂亮的美女,把车给忘记了,明天我还去拍,谢谢欣赏和加分支持
韩若雷 发表于 2013-4-24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非常漂亮,充分展示出了车模美的一面,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版主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
画面很美,只是每年车站模特都是熟面孔,唯6、7P生分!好拍摄,欣赏、支持!分值未恢复,抱歉!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4-24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精彩!漂亮车模,精彩人像!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4-24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4-24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人像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4-24 1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香车配美女,赞一个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4-24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车模MM,拍得灵格
谢谢好友老师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handshake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3-4-24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handshake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4-24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好影,好拍摄,漂亮,加分。
谢谢好友的精彩点评和加分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