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峰 发表于 2013-4-22 15:14:4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4-22 15:53:45

拍得很好,首拍成功,祝贺一下!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4:42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4-22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好,首拍成功,祝贺一下!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拍的不好,因为在小区里有围栏,如果拍整个树有栏杆也不好看,就对付拍了几张,我还没有发现沈阳的其它地方有桃花开......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5:17

瑞峰 发表于 2013-4-22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拍的不好,因为在小区里有围栏,如果拍整个树有栏杆也不好看,就对付拍了几张,我还没有发现沈阳的其它地方有桃花开......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6:10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拍的不好,因为在小区里有围栏,如果拍整个树有栏杆也不好看,就对付拍了几张,我还没有发现沈阳的其它地方有桃花开......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8:06

含笑 发表于 2013-4-21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部落一族的临帖赏评和新桥人、园中凤仙两位好友的加分鼓励!拍的不好,因为在小区里有围栏,如果拍整个树有栏杆也不好看,就对付拍了几张,我还没有发现沈阳的其它地方有桃花开......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8:36

chipp 发表于 2013-4-21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9:21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4-2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问好老师!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9:32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4-22 0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拍的不好,因为在小区里有围栏,如果拍整个树有栏杆也不好看,就对付拍了几张,我还没有发现沈阳的其它地方有桃花开......

含笑 发表于 2013-4-22 16:59:41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4-22 0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拍的不好,因为在小区里有围栏,如果拍整个树有栏杆也不好看,就对付拍了几张,我还没有发现沈阳的其它地方有桃花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沈阳首见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