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4-22 08:07:12

还是花蕾呢,再晚几天拍更美,欣赏老师好拍,感谢分享!

三川 发表于 2013-4-22 08:28:24

沈阳的春天真的来到了,拍的精彩支持欣赏!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4-22 08:55:27

终于见到花了 春天还回来的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4-22 08:56:35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22 09:18:33

欣赏了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4-22 09:54:10

欣赏支持好友!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4-22 10:03:17

江南可以吃桃了。;P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4-22 10:59:05

沈阳春天到了,画面清晰锐利,拍得漂亮:victory:

蝶心 发表于 2013-4-22 11:18:18

蓝天衬托漂亮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4-22 12:49:14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沈阳首见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