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4-21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看的怎么都是老人和孩子们呢
凡热闹的地方自然孩子们都要参与的。况且县城举办这类车展的机会还不太多,人们还不太习惯,真正的买车族,不在热闹的地方,而在车的附近,呵呵,因此,舞台热闹的地老人、孩子在此捧场、也就司空见惯了。谢谢好友点评支持。祝好。
模特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好拍摄,好表现,欣赏支持!
好记录、好拍摄。: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4-21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模特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鼓励支持。问好。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4-22 0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鼓励支持。问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2 0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
感谢好友鼓励支持。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