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z2387 发表于 2013-4-2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凤凰,好地方,老师拍的很好,只是好像后期把颜色做过了,个人意见哦
谢谢好友指点,
学习!
zzl569 发表于 2013-4-24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老师夸奖。
拍得非常好,欣赏老师拍摄。
雨天的凤凰很有味道的,朦胧美。感觉色温有点偏高,因为是上午雾气大,太阳光下的微粒水汽就会形成漫射的高色温,这时最好是用自动的白平衡。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