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3-4-22 21:39:03

xjz2387 发表于 2013-4-2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凤凰,好地方,老师拍的很好,只是好像后期把颜色做过了,个人意见哦

谢谢好友指点,

zzl569 发表于 2013-4-24 10:23:47

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4-24 21:15:14

zzl569 发表于 2013-4-24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老师夸奖。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4-24 22:16:16

拍得非常好,欣赏老师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4-25 15:50:39

雨天的凤凰很有味道的,朦胧美。感觉色温有点偏高,因为是上午雾气大,太阳光下的微粒水汽就会形成漫射的高色温,这时最好是用自动的白平衡。个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凤凰古城吊脚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