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z2387 发表于 2013-4-2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凤凰,好地方,老师拍的很好,只是好像后期把颜色做过了,个人意见哦
谢谢老师的指导。
欣赏老师好拍
:victory:最近热闹非凡的凤凰古城!天气不给力
好地方,好拍摄,后期把影调调的太蓝了,个见哦!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4-22 18:47 编辑
后期的颜色过了!
王猛 发表于 2013-4-22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好拍
谢谢老师指点。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4-22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的颜色过了!
谢谢你我的好友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4-22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好拍摄,后期把影调调的太蓝了,个见哦!
谢谢好友的指点。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4-22 0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热闹非凡的凤凰古城!天气不给力
谢谢你叶老师,我们有机会碰面,因我和金惠钟是多年的好朋友。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4-20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好拍摄!
谢谢好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