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2:34:34

美丽的亚龙湾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4-20 12:41 编辑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2:42:14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2:42:52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2:43:34

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拍砖!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0 13:20:28

首先加分欣赏版主老师拍摄的美图: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20 13:56:30

欣赏了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20 14:00:04

漂亮拍摄!!!学习!问好老师!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0 14:22:46

很漂亮的亚龙湾,欣赏了!

饱和度过了一点~~个人意见啊~~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1:30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0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加分欣赏版主老师拍摄的美图

多谢老师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1:59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20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多谢老师临帖浏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的亚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