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学习!问好老师!
多谢老师临帖赏评,问好老师!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0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亚龙湾,欣赏了!
饱和度过了一点~~个人意见啊~~
是哪一张有点过呀?不会是每张都有点过吧?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哪一张有点过呀?不会是每张都有点过吧?
第三张!前面2张很不错的色彩~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临帖浏览!
:handshake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临帖浏览!
: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1 0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三张!前面2张很不错的色彩~
呵呵,原来是第三张,是有点啊。;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