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2:53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20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学习!问好老师!

多谢老师临帖赏评,问好老师!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5:29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0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亚龙湾,欣赏了!

饱和度过了一点~~个人意见啊~~

是哪一张有点过呀?不会是每张都有点过吧?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1 05:51:22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哪一张有点过呀?不会是每张都有点过吧?

第三张!前面2张很不错的色彩~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21 07:50:34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临帖浏览!

: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21 07:50:46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0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临帖浏览!

:handshake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21 19:39:32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4-21 0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三张!前面2张很不错的色彩~

呵呵,原来是第三张,是有点啊。;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的亚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