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17 18:38:03
欣赏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17 18:46:3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不好意思今天就这么点分了,:$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4-17 18:48:21
主体清晰、背景漂亮。欣赏支持。: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4-17 18:49:28
很美的花!欣赏了!
chipp
发表于 2013-4-17 19:01:51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4-17 19:51:26
画面清晰干净,用光、质感佳,欣赏支持。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4-17 19:51:29
简洁大方,细腻自然,欣赏支持!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4-17 20:15:39
欣赏学习老师光影漂亮的精彩拍摄!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4-17 20:16:35
感觉是顶光拍摄的,还是背景处理的不是很好。有几张后期过了点,构图也不是和恰当,个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17 20:30:1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