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水
发表于 2013-4-21 00:09:51
美拍,欣赏!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4-21 00:17:19
精美人像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4-21 06:49:22
漂亮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4-21 07:23:06
构图漂亮,拍摄清晰精美,欣赏佳作!
qqq1234
发表于 2013-4-21 07:27:16
好拍,模特的确很靓。欣赏支持!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4-21 08:07:45
车模漂亮,拍的更漂亮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4-21 09:34:34
车模漂亮,拍摄精彩。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4-21 09:38:34
车模确实漂亮!谢谢分享!:victory: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4-21 10:07:05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3-4-21 10:33:52
一个字“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