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漂亮,老师拍的更漂亮,柔光运用非常好,没感到光线的硬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4-20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漂亮,老师拍的更漂亮,柔光运用非常好,没感到光线的硬
感谢好友老师你的点评鼓励与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14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靓丽车模:ZSQ
模特儿拍得不错,满顶!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4-20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模特儿拍得不错,满顶!
谢谢好友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20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
:handshake不用客气!
人美,车美,拍得更美。超级欣赏好友的精彩的车模人像拍摄,本月20号在上海举办15届车展,好友如有机会到上海来哦!到时肯定有好多漂亮的车模的哦!!!
漂亮的拍摄,学习欣赏,加分支持!
精美作品,欣赏支持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4-20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客气!
好友老师周末快乐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4-20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美,车美,拍得更美。超级欣赏好友的精彩的车模人像拍摄,本月20号在上海举办15届车展,好友如有机会到上 ...
谢谢好友老师你的点评支持欣赏与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