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4-13 07:44:09

老师卡片机也拍出了大片,构图精美,多重曝光更是景上添花,学习了

王猛 发表于 2013-4-13 07:49:33

卡片看起来和单反没啥区别。看得出,老师是最能诠释“我摄影,我快乐”宗旨的,向老师学习!

辉哥 发表于 2013-4-13 08:08:03

:):P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4-13 08:26:54

非常漂亮,高度欣赏!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4-13 08:28:07

很有技巧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含笑 发表于 2013-4-13 08:48:0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4-13 08:51:11

非常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4-13 08:59:04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江阳 发表于 2013-4-13 09:21:22

满地的郁金香很爽哦,好拍摄分享。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4-13 09:27:29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MTYxfDc4YmU5MjQ5fDEzNjU4MTYzNjZ8MTg3MjcwfDE4NTIwNQ%3D%3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镜头里的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