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4-13 07:44:09
老师卡片机也拍出了大片,构图精美,多重曝光更是景上添花,学习了
王猛
发表于 2013-4-13 07:49:33
卡片看起来和单反没啥区别。看得出,老师是最能诠释“我摄影,我快乐”宗旨的,向老师学习!
辉哥
发表于 2013-4-13 08:08:03
:):P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4-13 08:26:54
非常漂亮,高度欣赏!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4-13 08:28:07
很有技巧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含笑
发表于 2013-4-13 08:48:0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4-13 08:51:11
非常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4-13 08:59:04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江阳
发表于 2013-4-13 09:21:22
满地的郁金香很爽哦,好拍摄分享。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4-13 09:27:29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3MTYxfDc4YmU5MjQ5fDEzNjU4MTYzNjZ8MTg3MjcwfDE4NTIwNQ%3D%3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